天静伤鸿犹戢翼

我是浪灵。昵称来自:天静伤鸿犹戢翼,月明惊鹊未安枝。——苏轼

达拉崩吧(苏王向)

没错,还是阿官这张图,

会很怪

开始了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介甫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箭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神宗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再说一次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是不是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啊对对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英雄苏轼子瞻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洪水来袭

获得三亩宅地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介甫和可怕巨龙

苏轼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再来一次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是不是

理财整军青苗保甲点卯又第一

不对是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于是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砍向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然后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咬了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最后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他战胜了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救出了

介甫半山荆公文公临川王安石

回到了

汴梁扬州鄞县舒州江宁钟山城

神宗听说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他打败了

烂账饥民三冗两积鱼饵和澡豆

就把

介甫半山荆公文公临川王安石

嫁给了

苏轼子瞻和仲铁冠道人苏东坡

啦啦 苏轼子瞻 介甫半山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十年迟(?)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不在. 


评论(1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